思眠

关于我捡到的无翼突变大佬这件事

你X平菇    OOC警告!

  我本可以忍受孤狼的生活,如果,我从未遇见你的话。

  你在雨林捡到一个无翼。

  那天,你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快乐跑图,光翼点了就跑,烛火收了就走,哎~孤狼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你毕竟也是个九翼大佬,技术摆在那里,很快,你就跑到了雨林的最后一个图。

  点亮了小亭子里的蜡烛,你进入了动画,麻利的点了跳过之后 , 你发现,你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串来了一只无翼。

   蜡烛相交的那一刻,你被小小的惊艳了一下。他的模样随着烛火相容的光芒渐渐清晰了起来,不得不说,无翼就是可爱啊!

   鎏金色的眼眸里仿佛有漫天星辰一样,脸圆圆的有些婴儿肥,银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

  似乎是一只可爱的无翼呆毛菇呢!你想着,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但是摸完你又瞬间后悔了,这么可爱,而且还是无翼,一定有监护人叭!

   小无翼乖乖的任你摸头,等你收手之后,他对你鞠了个躬便跳下了小亭子。

  他应该是去找他的监护人了叭,应该不会再见了,你目送他离去,不自觉看了看自己的手,唔,手感真好!

   嘤嘤嘤我也想养崽子……小无翼怎么那么可爱!

   你在碎碎念中跑完了雨林的最后一个图 ,你又回到了小亭子,准备借助水母飞去雨林神庙。

  你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是那个小无翼!

  他费力地爬上一只水母的头顶,却怎么也跳不上另一只水母,总是只差一点点的时候,无力的滑落下来。

  他没有监护人嘛???你这么想着,躲在小亭子旁又观察了一会儿。

  在小无翼失败了N次之后,你终于忍不住了,“咻”的一下从藏身的地方飞出来,在一旁放了一张桌子,示意小无翼坐上去。

  他看到你的时候明显吓了一跳,但是还是乖巧的坐在了椅子上。

  你:“小朋友你一个人跑图嘛?”

  小无翼欲言又止,憋了半天才憋出一个“嗯”字,他的脸憋红红的,你看得歹心四起,总有种想盘他的冲动。

  你:“你上不去嘛?要姐姐带你嘛?”

  “好。” 他这次倒应得很干脆,说完立马掏出了罪恶的白蜡烛。

  你把要不发链接的话默默删掉,这白花花的蜡烛,不收白不收哈哈哈哈哈!

  麻溜的收了蜡烛,你牵起他的手 ,“呼啦呼啦”两三下,利落得飞上了神庙。

  到了神庙,见他没有松开你手的意思 ,你干脆就带他跑起了图。等收完神庙的大花之后,你又搬出了椅子。

   他非常默契的一屁股坐了上去。

   你:“雨林跑完了,接下来你怎么办耶?”

  他:“回遇境。”

  你:“你是无翼诶,回遇境不是会关小黑屋嘛!”

  他:“随机等好友拉我出来,但是他们都不在线了。”小无翼一下子落寞了起来,眼里泛起了点点涟漪。

  你趁机问出了你一直都挺在意的问题:“你难道没有监护人嘛?”

  他立刻回答道:“没有。”声音还带着一丝丝的委屈和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撒娇。

  你:“那我带你跑叭!”

  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好!”

你看着他一根根白蜡烛不要钱的往外掏,你越收越觉得良心难安,可是你递的蜡烛他一根都不收,真是个固执的小朋友!

  在一系列肝疼的操作后,白蜡烛都化成了点点星光融入了你的斗篷里,你打开好友树一看,最后竟然连背背都解锁了!

  小无翼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惊讶模样,嘴角勾起一丝微笑,他道:“收了我的蜡烛,你就是我的了。”

  你还没来得及从他这番送蜡烛的骚操作和语不出惊死人的话中醒悟过来,就被他牵着回了遇境。

  我现在有崽儿了???梦想成真了!你后知后觉的发现,你不再是以前那个一个人摸爬滚打的孤狼了,你现在有人陪了。

  你高兴的抱起小无翼就亲,刚碰到他的腰将他抱起来,“彭”的一声伴随着烟雾响起,你像是突然去了重心,摔倒在地上,一个庞大的身躯压倒在你身上。

  你摔倒在遇境的草地上,摔得眼冒金星脑瓜子嗡嗡的,正迷惑之际,耳边响起了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

  “哦?魔法的时间到了。”

   他说话时呼出的气息喷在你耳朵上,你的脸霎时变得通红,空气中满是暧昧的气息,你甚至能听到两人心跳的声音。

   “小,小无翼?”你声音微微有一丝颤抖。

  “嗯,是我。”他附身在你耳边说。

  “等……你是男孩子??!”

  “我可没说过我是女孩。”

  你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仔细打量了他一番,得出了一个惊天结论。

  什么可爱的霞谷呆毛菇!这分明就是霞谷毕业发型平菇!!!

  所以为什么这两个发型这么像啊!一定是当时雨林雨太大我没看清!一定是这样!

  “所以姐姐,你说的话还算数嘛。”

 “诶?诶诶诶???”

  “没关系,我带姐姐跑也是可以的。”

——————这是一条分界线——————

  自那天奇妙的相遇之后,平菇成了你的固玩。

  自从你知道他是一个比你还大佬的大佬之后,你天天沉浸在被大佬带飞的快乐中无法自拔。

  于是,你的飞行技术一落千丈,反应慢得出奇。对此,平菇表示他非常开心,你终于可以多依赖他一下了。

  某天,你窝在平菇怀里,突然想到了什么,说:“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想给我养废掉!我现在飞行技术都下降了,你是不是想我离不开你!”

  他满眼温柔地看着你的眼睛,在你唇上印下一吻,笑道:“我就是想你离不开我,永远待在我身边。”

我本可以忍受孤狼的生活,如果,我从未遇到你。

评论

热度(8)